无人机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慧飞合作伙伴年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

无人机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慧飞合作伙伴年会在武汉召开

 

110日,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及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航空服务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无人机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慧飞合作伙伴年会在武汉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召开。此次年会是两家协会共同打造的UTC标准制定以来,举办召开的第二次工作年会,此次年会得到了中国宏泰发展集团的大力支持。当天,中国航协通用航空分会、中国成协航服专委会、深圳慧飞教育、武汉经济开发区通航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领导,及73所分校代表200余人共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2018年的工作。

                                  

中国航协通航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中国成协航服专委会秘书长李延红分别致辞。协会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慧飞在UTC培训领域一年来的长足进步,也指出2017年的无人机行业是喜忧参半的一年,但一定要相信努力和坚持的力量,这些在2018年必将取得更大的回报。

 

 

无人机办公室副主任米燕军代表两家协会进行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无人机办公室一直以来以“深入理论研究,制定通行标准;积极探索实践,搭建生态链条”为基本思路开展无人机工作。2017年在原有的UTC社会培训基础上,启动了UTC院校教育培训,分别在天津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开展了试点工作。此外,以军民融合为指导思想,建设大型固定翼无人机的人才培养。同时,还在探索无人机飞行管理服务的有效模式。回顾过去,2017年UTC快速发展的一年,相信2018年将是修炼内功、夯实基础、锻造细节的一年。

深圳慧飞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林锐代表慧飞向在座的各位汇报了2017年慧飞培训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目标。其后,对部分优秀培训分校给予了表彰,并邀请优秀工作代表,进行了所在领域的经验分享。

 

总共 1 页 当前 1/1 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